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家人

今天是8月31日2009年,好巧今天是国庆日。。。。

刚从家乡回来学校,心里好纳闷哦,好想念在家的感觉。。
虽然说在我们这段年龄,多数都比较在乎朋友多过家人,但是我却是一个例外,从小就喜欢在家可能是因为自己是最小的关系所以总有被家人的疼爱的感觉,所以有时一回到家就不舍回来了。。所以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每年家人都能定期去旅游一次,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一定很棒!只要大家不吵架,和和气气,感觉很好!我很喜欢一家人团聚的感觉。。


从小就依赖家人,享受被保护的感觉。。。所以现在出外了就希望自己能学习独立。。就因为自己是最小的所以以前当哥哥姐姐一个一个 离开家乡到外地读书时就感到有点寂寞,每当哥哥放假回来3天时就很不舍3天后他又要回去,感觉自己好弱哦! 现在呢?是自己在外读书了,等待的却是在家乡的妈妈,虽然她很忙但是每次我们回去时总会煮好吃的给我们。或许她也有我当时的心情吧!

哥哥毕业做工了,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我想只有公共假期或新年放假吧!大家开始忙于各自的生活,为未来打拼。。真的希望旅游计划成功! 那么就由我做推动人,一定要成功!AZA !+U!+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