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郁闷

2010年1月24日
我是谁??你又是谁?今天心情格外沉重,今天说了一句一直想说的话,可是却被不该听的人听了,或许以后会被人讨厌吧!只能说自己说出来的话就要自己负责,但是那句没有被修饰过的话在不该听的人的耳里是那么的不中听。


你是谁?原以为那句话只是对你说,没想到你却在我毫无预测的情况下把它开成扬声器。当初是因为你的职责,所以答应了你我不是很想做的事。如今这个决定加下今天我所说的话,或许让人讨厌我了吧。以后也不知要怎样面对那班人。其实每次你叫我做一些事情,即使不愿意我还是尽量符合你。因为你的情绪起伏比我还大,遇到的事情也比我多。所以想说或许这些事是我唯一能为你做的。但是最近你的心情越来越难了解,能说得我也说了,其实你知道吗 ,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是我也不好在一个心情不好的人面前再增加难过的气氛。我有时真的有一股想骂你的冲动,软的我用过了,你始终还是那么一意孤行,也对,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决定。可是每每在做了之后,就发生种种不开心的事,既然知道错为什么还要做呢???想对你发火,我想你应该会生气吧,记得有一次在我要对你发火前,还很尽量让自己心平气和的告诉你如果有一天我骂你,你不要生气叻。那时你的反应让我觉得如果我骂了你或许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吧。自从那天后,只要你提起你的那些事,我总是无言相对,就静静地听。曾经有想过我这个朋友好像还蛮失败的,不能劝到你,反让你变本加厉,也曾经想过放弃你,但是始终都没那么做。在你面前我一直都保持开心的形象,就怕你会被我的情绪影响。我到底应该拿你怎么办呢???

我是谁??我觉得有时自己蛮虚伪。不想做可是又不敢坦白告诉人,总是默默的应充,但是每次换回来的却是自己的不情愿,心里有时会感觉有东西压着,很不适。此时此刻,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呐喊,把自己心里的不适全喊出来。或许事情发生时只有自己一人孤单得面对,本来不严重的东西,在一个人的夜里就胡思乱想把事情变严重吧!所以每每在我心里撑到很辛苦的时候就想找一下朋友让自己停止胡思乱想,但是有时想找这样的朋友还挺困难的,不是每个朋友你都会主动在你不开心的时候去找他们。有时还蛮感慨,每次在这种时候想不到几个人,自己的人缘可能真的有点问题了。我很享受自己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毫不做作,毫不掩饰,不喜欢就讲不喜欢,像吵架就吵架,怎样吵都不会翻脸,始终都会和好,得空还可以撒撒娇,我还是那个依赖家人的诗韵,不习惯外面的大风大浪,也不喜欢自己的不坦白让自己心里不舒服。很少不开心,但一不开心就会想很多事情,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在佛学会学了很多,但是每次在事情发生时都无法平静思考。。。

我想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