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我的学习对象-刘在石

深深的被韩国gagman刘在石大叔所吸引。从实习期间开始看韩国综艺,全部都是没看过的人,连主持人是谁的不认识,但是因为太闷的生活所以自我找乐趣。就开始接触韩国综艺-我最爱的综艺-家族诞生(从互不熟悉到彼此相惜,一个充满家庭温暖及搞笑故事的综艺)。从那时起开始渐渐喜欢上刘在石大叔,所以一直都有注意他所主持的综艺节目。
他是我所喜欢的第一演艺人,因为他真的是个善良的人,一个我学习的对象。有些人说,综艺节目都是做作,骗人的情节,老实说我也不否认,但是一旦注意一些小细节,你就会发现刘大叔是多么的真诚,善良。心里总在想那么为别人着想的人应该已经绝种了,没想到还有那么一位的存在。因为这些看似普通但又很少人有的特质,所以我喜欢他,希望自己能向他学习。
心里总是提醒自己,把大叔当着是自己的榜样,学习他的善良与真诚还有替别人着想的心。

没有评论: